叶已成周

【周叶】小日常–震惊!枪王大大竟公开秀恩爱!!!

#周叶#

            那天晚上周泽楷带叶修去外边吃夜宵,突然想到经理说要多发发日常照吸粉。

            然后整个电竞圈就炸了……
    

周泽楷V:开心~【图片】【图片】

评论:

江波涛V:队长……低调。

戴妍琦V:看我发现了什么!大家仔细看图一,周队的碟子里堆满虾壳,对面的碗里都是虾肉。谁这么幸运能吃到枪王大大剥的虾!?邪笑.JPG

苏沐橙V:给楼上显微镜女孩点赞,图二虽然是拍夜景但大家看左下角的半截影子,明显是周队牵着一个人的手,边走边拍夜景。微笑.JPG

楚云秀V:给楼上推理女孩点赞,关于周队的脱单对象,我的心里已经有点儿数了。嘻嘻.JPG

黄少天V:我靠!夭寿啊!队长快来看!@喻文州V
周泽楷这货平时话都憋不出几句,居然闷声干大事!?脱!单!了!居然还要发到O博上秀恩爱!有恩爱就算了,大夜晚的发美食!还有没有天理了啊!还单身狗一片净土!

喻文州V:少天,你不是在复盘吗?有空逛O博?   周队这么快就得手了👍恭喜!

张佳乐V:卧槽!周泽楷不愧是当下联盟第一人,佩服佩服@(哈哈哈~黄少天你摸鱼还要艾特上司被抓了吧~笑哭.JPG)

孙哲平V:看来是时候发红包了。

张新杰V:恭喜周队。

王杰西V:恭喜周队。

韩文清V:恭喜。

方锐V:哎哟我去!我们抢个boos的时间都发生了什么!?卧槽!这两人是成了!?世界是不是要毁灭了!?绝望.JPG

魏琛V: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包荣兴V:哇!这夜宵好丰盛,看着好想吃~@陈果V老板我饿了能申请叫外卖吗?

陈果V:卧槽!!!(╯‵□′)╯︵┻━┻包子也许你的关注点是最正常的,外卖已经点好了。生无可恋.JPG

唐柔V:果果冷静。 (^▽^)

杜明V:25号,晴,合影截图留念√

肖时钦V: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孙翔V:为什么我看不懂评论在说什么?剥虾和脱单又什么关系?我妈也经常给我剥虾啊。

唐昊V:这么说周泽楷可能在和他妈妈吃饭,你们炸什么啊?

李轩V:心疼上两楼的智商。点蜡.JPG



………………

         周泽楷的粉丝全都炸锅了,通宵刷了一晚上O博,连照片里的是什么餐厅,风景哪个地方拍的都扒出来了。
        妹子粉们哭天喊地,汉子粉欢天喜地。
        细心的网友发现,最爱群嘲的叶神竟没有出现吐槽枪王的虐狗行为……
        直到第二天,叶修才出现并转发了周泽楷的O博:呵呵,小周干得漂亮😎
        然后……知情人士们又炸了,同样炸了的还有轮回的经理和公关,以及不明所以然但也要拼命捕风捉影的记者。


                                                                     End

又到了采访环节

记者:“周队上次发的O博是公布脱单吗?”

周泽楷:“是日常照。”

记者:“……”???什么意思?是日常照不是脱单,还是早脱单了只是日常?

记者:“那周队方便透露一下自己是否单身的问题吗?您的粉丝们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呢”

周泽楷:“嗯……不方便,谢谢大家关心!”

记者:“……那我们聊聊训练的情况”下次上司在让我采访他我就辞职!!!毫不犹豫的!!!

……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