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已成周

【周叶】关于周泽楷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叶修这件事

#周泽楷的回忆#

           说起周泽楷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叶修,那要追溯到很久之前,在叶修还没签约嘉世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
           那年周泽楷一家人去H市的亲戚家里探亲,由于性格太过沉默,亲戚家的孩子们不爱和他玩,他只能自己在在街上闲逛,路过一间网吧的时候看到有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不知在看什么,时不时的讨论一下,周泽楷有些好奇的也挤进去凑热闹。
           被人群围着的是两个小孩,在玩网游PK,桌子上放着一个本子上面记录对战输赢的次数。这两人实力相当打起来的场面惊心动魄,稍有不慎就会输。周泽楷看的入迷,不知不觉已经比了五六场了,两人歇战众人才散开,周泽楷却是还站在原地看着他们,还沉浸在刚刚精彩的对战中,生平第一次有了想交朋友的念头。
            但周泽楷是个非常害羞又内向的孩子,那时候的他还有一些轻微的社交障碍,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去交朋友,只能楞楞的看着两人。
            其中一个小孩转过头发现还站在原地的周泽楷,冲他笑笑说:“怎么,还想看PK?”小孩说起自己喜欢的东西眼里总是带着星光。周泽楷用力点了点头,满脸兴奋的样子最后才憋出了一句“……太厉害了!”被他那傻得可爱的反应萌到,伸手在他头上揉了揉笑说:哈哈哈哈,真可爱的小朋友,我叫叶修,他叫苏沐秋,你叫什么?”周泽楷:“我叫……周泽楷。”叶修指了指电脑屏幕问:“你要不要来试试?”周泽楷看了看屏幕是挂着的账号【一叶知秋】又看了看叶修笑咪咪的脸点了头:“我……不会。”周泽楷这呆萌的样子实在是可爱,叶修忍不住伸手在他有些婴儿肥的脸上捏了一把:“没事,我教你。”一旁的苏沐秋对叶修这个颜控翻了个白眼,吐槽道:“叶修你是打算收个小徒弟了?”叶修没个正经的笑的有些得意:“怎么?嫉妒啊?”……
         在那之后的几天,周泽楷每天都会来网吧和叶修苏沐秋一起玩荣耀,他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张账号卡,每天和叶修苏沐秋做任务下副本。
          直到有一天父母告诉他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他还没来的及告诉叶修他要离开H市,账号卡也放在叶修哪里保管,想着第二天也要来玩就没带回家去,没想到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失去了唯一的联系。
           回到了S市的周泽楷,没过多久就和父母出国了,等再次回国的时候,嘉世已经进入了总决赛,叶神的名号已经响彻整个荣耀圈了。
            周泽楷看到排名第一的一叶之秋又是欢喜又是愁,因为一叶之秋的持有者是【叶秋】而不是【叶修】职业选手都是需要实名制的,是不是叶修把账号卡给了别人……因为这个猜测周泽楷不敢贸然的去找叶修,也不知道时隔多年他还记不记得在网吧里跟在他屁股后面不告而别的小徒弟。
             叶修玩起荣耀的样子很认真,刷到稀有材料野图boos时会揉揉他的头,笑的灿烂。他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的节奏,他和人PK时眼里的专注,他嘲讽对手时坏笑的模样……总是出现在周泽楷脑海里,就像在昨天一样,连细节都历历在目。
              周泽楷决定要去参加青训,本想去H市的嘉世参加青训的,但父母都在S市,在S市更方便照顾父母,最后去了S市的轮回俱乐部。
              不能和叶修一起并肩作战,但至少能离他近一些也好,都是职业选手的话总会有机会见面的。那时候的周泽楷万万没想到叶修能把自己的信息隐藏的那么紧,公共场合也从不露脸……
              直到他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时才见到了叶修,他一眼就认出了叶修,他的样子没怎么变,说话的样子,笑的样子,玩荣耀的样子都和记忆中的一样……从那时起,周泽楷才确定自己并不只是崇拜叶修,而是喜欢叶修,想和他过一辈的那种喜欢。
              周泽楷了解叶修,叶修只会关注强者,想要入叶修的眼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小时候只会跟着叶修屁股后面跑的自己不足以让他记住。
             之后周泽楷成为了轮回的王牌,从此有了枪王的传说,成为了叶神之后的又一个荣耀第一人。

记者:“请问周队玩得第一个账号是什么职业的?”
周泽楷:“……战法”全联盟最强的战法一叶之秋。
记者:“战法?居然是战法吗!那您是因为什么契机开始玩荣耀的?”
周泽楷:“朋友。”现在是喜欢的人。
记者:“能说说当时第一次玩荣耀的感受吗?”
周泽楷:“嗯……好玩。”和叶修一起玩荣耀好开心。
记者:“额,周队有特别崇拜的选手吗?”
周泽楷:“有。”
…………过去了半分钟……
记者#:“哈哈……哈,请问那个人是谁呢?”
周泽楷笑笑:“保密。”江波涛说不能让别人知道轮回的队长是叶秋的脑残粉。
记者内心:崩溃!!!他是不是在耍我!!!?

                                                                   

                                                                          End

外高冷内痴汉小奶狗攻……太他妈萌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