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已成周

【周叶】小日常——叶修的生日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叶修的生日。这是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但叶修忙着队里的训练压根就没记得这回事。
         周泽楷几个月前就在纠结送什么礼物了,这可是他陪叶修过的第一个生日,不能太随便。
         当天,训练结束后叶修在走廊边上抽烟等着周泽楷,脑子里全是各种心脏的战术。没注意身后走来的周泽楷,周泽楷双手穿过叶修的腰间从身后抱住了他,凑到他耳边:“前辈~”
         叶修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唉,是小周啊,吓我一跳,老年人不经吓的。”
          周泽楷在叶修颈窝里蹭了蹭:“前辈永远都不老……”你永远是一场盛世。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笑说:“我们小周真会说话。”
          周泽楷拿出这个包装精致的礼盒,递给叶修,眼神里满是期待,就像摇着尾巴等夸奖的小狗狗一样。周泽楷:“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愣了愣,拿出手机看了下日历,还真是自己生日:“太忙了,我都忘了这事了。”想不到周泽楷居然知道自己的生日,叶修轻轻捏了一下周泽楷的帅气的蛋:“小周真好,记得我生日还准备了礼物。”
          周泽楷像是得到了夸奖一样,笑的耀眼:“前辈……有奖励吗?”
           叶修想了想,踮起脚在周泽楷的唇边轻轻的亲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咳,这样可以吧?”
            周泽楷有点失神,只听到自己砰砰的心跳声。回过神俯身把脸埋进叶修颈窝,声音有些颤抖:“嗯,叶修……好喜欢你。”
            叶修脸上浮起一丝红晕,想不到小周平时挺内向的,没想到谈恋爱了能这么直接表达想法……真是,太可爱了……叶修又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发丝:“我能现在能打开礼物吗?”说着就要抬手拆礼物,周泽楷忙按住了叶修的手,似乎有些害羞:“回去再看。”
            这反应……叶修开始有些好奇礼盒里到底是什么了。两人回到了叶修的房间,打开门发现桌上摆着一个蛋糕,上面写着——叶修生日快乐!其他地方被画的花花绿绿的,走进一看,竟然是全队的签名,风格迥异的签名写满了整个蛋糕,莫名的有种群魔乱舞的既视感。
             周泽楷:“明天有比赛,大家把祝福写上面了……”
             叶修笑着:“这群二货……签字搞得像诅咒似的。”
             周泽楷:“前辈许愿吧?”
             叶修:“那……希望今年能夺冠,还有……小周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说完吹灭了蜡烛。
             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认真的说:“前辈的愿望我都会实现。”我现在能看着你每天都很开心,冠军也会拿回来给你的……
             叶修:“嗯……现在可以拆礼物了吗?”叶修实在好奇礼物是什么。
             周泽楷有些害羞的笑笑:“嗯。”
             叶修拆开一层层的包装,打开礼盒,里面躺着一个奖杯,这个是第九赛季轮回夺冠的奖杯,黄金底座上刻着周泽楷的名字,叶修对这奖杯一点不陌生,这个奖杯他也有,三个,每一个都是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独一无二的荣耀。
        没想到周泽楷竟把自己的奖杯送给自己,叶修拿起奖杯,觉得手里的礼物有些沉重,在周泽楷的名字旁还刻着两个字——叶修。
         礼盒里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一行字“并肩而行,赢下属于我们的荣耀。”落款是周泽楷的签名。
         叶修拿着奖杯,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想说的太多了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谢谢你把我名字刻在你的荣耀上……
          周泽楷腼腆的挠了挠头,笑的有些傻:“前辈……喜欢吗?”
              叶修把奖杯小心的放进了玻璃橱窗里,转身抱住周泽楷。“喜欢,太喜欢了。”周泽楷抱紧叶修,脸在叶修发顶蹭了蹭,一脸满足,前辈喜欢就好。过了好一会,叶修抬起头看着周泽楷笑笑说:“但比起礼物……小周,更喜欢你。”







                                                           END


       卧槽,甜到自己!你们快去结婚了!!结婚!!!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