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已成周

【周叶】糖罐小段子3

#可能ooc#
# cp:周叶#
#接着上一篇#
        周泽楷心里很忐忑,抓着叶修的手微微的渗出了汗,看着叶修面无表情的抽着烟,似乎不打算回应自己的样子。前辈不理我……一定是觉得困扰了,我怎么能让前辈为难呢。得不到回应的周泽楷慢慢的松开了手,低着头有些愧疚。
         终于重启成功的叶修,察觉到了周泽楷的动作,抬手回握住周泽楷的手。叶修:“小周真会撩,撩人可是要负责的。”周泽楷怔了一会,回过神紧紧握住叶修,他笑容里尽是温柔,像是光点亮了莫名的地方,眼眸里星光闪烁。周泽楷:“前辈,我会负责的,一辈子。”
         他们牵着手走在回宿舍的长廊上,昏暗的灯光慢慢淹没他们的背影,走了许久叶修才回道:“嗯。”

         

                                                                                       ——End


          怎么画风越来越玛丽苏了😂,夭寿啦~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啊啊!!!逗比非要走文艺线,绝望.JPG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