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已成周

【周叶】糖罐小段子2

#可能会ooc#
# cp:周叶   喻黄  #
国家队训练室里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黄少天嚷嚷着要吃夜宵,喻文州无奈只能掏出手机定外卖。没一会外卖就到了,一群人围在一起吃着夜宵。
       时机主义者黄少天叼着个鸡腿手舞足蹈的要讲个笑话逗笑大家,好趁机多吃几个鸡腿。喻文州笑着捧场的拍了拍手,将自己的鸡腿放到了黄少天的碗里。
      喻文州:“挺不错,再讲一个 ^-^。”
      黄少天即使含着鸡腿也不会影响他的语速:“卧槽!队长,我的笑话居然这么精彩吗!?你居然打赏了一个鸡腿,还是你最爱的白切鸡!你爱白切鸡的层度都可以成为白切鸡的代言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黄少天,两个鸡腿都堵不上你的嘴巴。”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的手速输给了你的语速。”
       戴妍琦:“说到代言啊……周队之前代言的那个冰淇淋挺好吃的。”
       苏沐橙:“卖点不是冰淇淋而且周队的脸吧~”
       黄少天:“哦!你们说那个甜筒的尬广啊,那个台词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尬出新高度啊!谁定的台词啊,周泽楷你居然能面带微笑的说出来,服了服了,快快快,现场在来一遍,让我们开心一下。”
        周泽楷有点小郁闷,一直暗暗观察叶修的表情,生怕叶修脸上出现一丝丝的嫌弃,万一前辈也觉得这广告很low怎么办,会被前辈笑话吗?而叶修脸上还是那副欠扁的表情,吃完夜宵坐在角落里吞云吐雾。
        众人已经开始起哄,非让周泽楷来一段现场尬广。周泽楷抵不过群众的力量,敷衍又毫无感情的念了一遍台词,才躲过了可怕的人民群众的制裁。
         回宿舍的路上,周泽楷和叶修同路,他很在意叶修对那个广告的看法,纠结了半天后终于决定直接问叶修。
         周泽楷:“前辈……广告。”
         叶修瞬间领悟了周泽楷的意思:“哦,你说刚刚那个广告啊,不错啊,我们老板娘还挺爱吃的。
          周泽楷一听总算是露出了一个足以闪瞎粉丝的笑容,其实当初念广告词的时候卡了很多遍,导演觉得感情不到位,最后导演让他把冰淇淋想象成喜欢的东西才成功的拍过了这一条广告,而周泽楷当时想着的就是叶修。他看着叶修的脸觉得自己的心跳快的不可思议,他暗恋叶修已经很久很久了,即使是冒着被讨厌的风险也想告诉叶修自己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周泽楷:“冰淇淋……是你。”
          叶修的嘴里叼着的烟啪的掉在了地上:“冰淇淋?我?”
          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嗯。”
          叶修抬手捂着脸觉得自己的大脑可能已经死机了,无法重启的那种。他把冰淇淋当成我?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周泽楷拉下叶修脸上的手,握在手里,眼眸里透着一丝迷恋,对着叶修认真的说出了曾经在心里反复想了无数次遍的话:“前辈,我吃定你了。”叶修仿佛听到了自己砰砰响的心跳声,用微微颤抖的另一只手拿出一根新的烟,叼在嘴里,点火,火光映得他脸颊通红。叶修觉得他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 未完,接下篇。

Ennnnnnn…说好的小段子,怎么越写越长了(´-ι_-`)
算了随缘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