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已成周

【周叶】糖罐小段子1

国家队日常
       叶修刚从国家队训练室里出来就遇上了提着个大包的苏沐橙,沐橙摸了一把汗,把手里的大包塞到叶修怀里。叶修:“哟,什么东西这么重?”沐橙甩了甩手:“果果说要周泽楷的签名周边,你拿去寄一下。”
       叶修认命的当起苦力,扛着大包去快递点,没想到转角撞到了个人,周边散了一地。叶修:“哎,不好意思,没注意。”一抬头发现撞的人竟是周泽楷……最怕气氛突然安静……周泽楷眼里划过一丝惊讶:“前辈,我帮你。”蹲下身把周边都捡起来,利落的放进包里递给叶修。叶修:“咳!谢谢小周”说完就逃命似的抱着周边跑了,边跑还边想,我为什么要心虚,又不是我买的周边……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回到房间,扑到床上堆着的叶修抱枕中滚了几圈,拿起一个抱枕捂住了脸,然而泛红的双耳已经出卖了他,几乎窒息的时候才抬起来,脸上的晕红还没消散,看着抱枕上叶修的照片,狠亲了一口。
      

  #周泽楷的爱都是用行动来表示的#   
  #暗恋对象收集我周边怎么破!?#
  #今天可能被误会了,但我并不想解释。#

评论(1)

热度(33)